台南室內設計師-品味家居推手

2019-03-12

平常大多數的人對於台南室內設計不會有太多的想法,除非是到了需要居家裝潢、辦公室設計或是舊屋改建等等需求的時候,才會開始稍稍研究空間設計這件事,但空間設計在我小學的時候,我就發現了其中的奧妙,大概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吧,某天我走進家裡廚房要開冰箱的時候,想到了前幾天去阿姨家也是有去廚房看她煮菜,突然有一種明明都是廚房,為什麼給我的感覺卻不一樣,這只是當時還是小孩的我一個單純的想法,沒想到這件事影響了我朝向台南室內設計師這條路前進。
我後來每到一個室內空間都會習慣性的先感受一下這裡帶給我的感覺,慢慢的我發現不同的空間不同的氣氛不同的設計竟然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心情,台南系統櫥櫃這讓我覺得台南室內設計是一件好神奇的事情,也讓我對此慢慢著迷,於是我開始研究跟室內設計有關的書籍,有是沒事就畫一堆空間圖,大學就選擇念相關科系,我希望我能為更多人設計出大家心目中的空間,所以畢業後我還自己去學習更多室內設計的課程,希望能成為溫暖人心的台南室內設計師
現在我正踏在夢想的路上,已經為許多人設計了專屬於他們的舒適空間,我也不斷的在精進自己的能力,希望能成為更棒的台南室內設計師,成為更多人的品味家居推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