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台南室內設計師-專業團隊免費丈量

2019-05-30
  •  

    廚具五金

    實用家居的廚具五金

    廚房的收納空間是一門學問,因此台南室內設計師系統家具的五金配件絕對是關鍵!尤其櫃子高頻率開開合合之後,品質好的系統家具五金配件使用起來無聲安靜,輪軸耗損折舊率也就越來越高,也代表獨一無二的鑲嵌工藝,台南室內設計不僅美觀大方,耐用度更是長久,值得您給他好評價!
  •  

    房間配色

    絢麗活潑的房間配色

    坪數不大的房間要做空間規劃,還真有點傷腦筋,但台南室內設計師若能善用系統家具造型多變的特性,台南系統櫥櫃結合主人的喜好色彩,就能讓小空間變大世界!透過替換彩繪烤漆的系統家具門板,讓大師之作完美呈現,每年可更新不同色系,不論是花花草草的鄉村風,還是粉紅當道的公主風,又可省下買全新系統家具的費用,是不是值得個好評價呢!
  •  

    系統收貯

    靈活多變的系統收貯

    台南室內設計師系統傢俱兼顧收貯與功能性,讓大物實用、小品怡情,透過系統家具配置,讓多出來的上方空間可放行李箱等物品,襯托生活美學新時尚。以往空間規劃的死角,多半在天花板、樑下畸零空間、轉角處,台南室內設計傳統木作櫃做法雖實用,但施工時間較長。還能當成多寶格使用,簡單擺飾,樑下空間亦能放置雜物,若平時有收藏嗜好,就能凸顯房間主人品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