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室內設計-設計首選-將優質元素融入生活

2019-06-13

將優質元素融入生活

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家不僅僅是一個封閉的私人空間而已。無條件地為你卸下一切的壓力與焦慮,是我們稱之為「家」的地方。在結束一天緊張的工作步調後,有一片純粹的淨土,彷若母親胸懷一般,台南室內設計挑高的純白天花板,與暗色書櫃間隔出的對比線條成視覺焦點,台南室內設計婉轉的隱喻了大廳與廚房的邊界,但並不分割彼此,大廳與餐桌之間可透視的設計讓整體保持一貫流暢的空間流動感。

由新加坡室內設計師協會SIDS主辦的新加坡室內設計大獎,除了新加坡當地的設計師以外,更有來自中國、日本、印度、台灣、東南亞,甚或遠自歐洲的設計師熱烈的參與。首屆即吸引了超過三百件來自海內外的台南室內設計​作品參加,此次得獎作品導入現代人內在對於自然的渴望,台南室內設計以整體的木質大地色系與窗外的綠意相呼應,營造出整體空間的流動感。

明亮的採光,在大地色系的木質空間中隨著陽光自然的流動,吞雲吐霧的光影變化,隨著光影親密地融合室內與室外的景色。從樹葉間灑落的陽光自然地傾瀉而出,迴廊的盡頭,窗外的一片綠意被精心留下,成為廊道盡頭一幅最美的畫。台南室內設計溫柔地流瀉出白天與黑夜千迴百轉的色調,伴隨著溫暖的螢光,我們來一場森林浴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