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系統櫥櫃-時尚簡約風格-美觀防油污

2019-06-13
系統櫥櫃-時尚簡約風格

人造石檯面、晶鑽玻璃門板等材質,美觀防油污!

  • 專家首選系統家具

    台南室內設計居家空間的設計要點,不外乎就是重視機能與風格美學的展現,然而施工迅速的系統家具,由於是大量生產,所以總給人流於風格平庸且制式的刻板印象,向來專注在系統家具的研發、製造的台南系統櫥櫃集團,堅持採用歐洲最好、世界第一的板類五金與配件,致力於室內家具的創新與研發,設計生產出與德國、義大利同步的櫥櫃,輔以專業的居家規劃,來贏得客戶的全心信賴及口碑名聲。

  • 綠色環保進口板材

    一進到台南室內設計浴室,清洌的色調令人就像置身山林中,每一個紋理都像是最頂級的石刻藝術,自然石紋的壁面是大自然最美的創作,盥洗時,我彷彿聽見來自峭壁中的潺潺流水聲,濺起晶瑩的冰涼水花。徜徉在與大自然巧妙融合的家中,台南系統櫥櫃將大自然的元素融入空間設計中,實現人類與生俱來對自然的渴望,「實踐人與自然的共生」是核心設計理念,尋找到需求與機能之間巧妙的平衡點,我們完整地感受到兩者相互平衡的完美氛圍,從而在新加坡設計大獎的眾多設計作品中脫穎而出,展現令人驚嘆的設計實力。

  • 專業客製

    特殊材質的風格混搭-東西方文化的交融,讓生活品味隨之提升,原木茶几與置物櫃、紫砂壺與電視櫃,形成跨界時尚的全新演繹。台南系統櫥櫃家具還能做許多特別應用,系統家具也得超越材質本身限制,才能打造自我風格。例如鏡子底板、收藏品隔板等等,與時俱進的風格混搭,自然而寫意。

TOP